欢迎来到~*WalåÕo~*ëH~!祝大家天天都快乐哦!

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我与没盲人的糗记!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之前因为要忙着照顾女友,还有活动,再加上考试!所以都没什么心情上来写部落格了!惭愧...惭愧...

Photobucket

因为考完试了,昨天我便从吉隆坡坐长途巴士会槟城。

巴士走到途中突然停了下来,晕啊...原来有人上错巴士!真不懂他们怎么查票的...

过后巴士走啊走,走了查不多两个小时,终于停在油站让我们去上厕所了!!

当我下车时,发现我前面的uncle是一个盲人,他下巴士后很无助的站在原地....

我便上前问他需不需要帮忙?

我:Uncle...

盲人:我想要上厕所...

我:我带你去吧!

一路上他跟我讲了一些他的事情,他是因为做工事被喷到眼睛才瞎掉的...

他是北海人,一个人都吉隆坡替人按摩赚钱!(真的很了不起哦!)

当走到厕所那时,我问他..

我:uncle 你要站的还是?

盲人:我要站的...谢谢

结果进到厕所时,发现厕所竟然全是蹲式的,一个站式的都没有!

这是有一个清洁女工走来,他大声的说到:在另外一边啦!!

这时 我心中想:哦!原来站式的是在另一边,她也不用那么大声吧!

结果当我正要走去另一边时,才发现原来这里是女厕!!

啊!好丢脸啊!然后一直跟那个盲人道歉,还好他说没关系...

哈哈!我真的是很很很糗哦!!!

1 条评论:

14 说...

你很好噢噢。。真的很难得了

Advertl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