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WalåÕo~*ëH~!祝大家天天都快乐哦!

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考完试了!

哈哈!终于考完试了!放假咯!这三个星期的考试,真的让我差点让我不过气来!
马来西亚的填鸭式教育,的确苦了不少人!总让人觉得,读书就只是为了考试!
教授让我们背一大堆以前作者所说出的theory,让我们来背!根本就是背书考试!
而并非是把我们知识,看法,擅长等,通过考试来验证!
许多大学生毕业后,拿了文凭后去找工!
他们天真的人为单单一张大学文凭就能够让他们得到一份不错的收入!
但残酷的社会却令他们感到失望及无助!
因为公司要的不只是他们的文凭,要得是经验,知识,和沟通能力等等!

所以,我个人认为,如果想要有高收入,就要创业!
因此“我要创业!”这四个字一直在我心中盘旋着...

没有评论:

Advertl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