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WalåÕo~*ëH~!祝大家天天都快乐哦!

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最狠對話

夫妻對話(1)
妻︰「這次的海邊聚會我穿比基尼去,你說好不好?」
夫︰「不行!這樣別人會以為我是看上妳的錢財而結婚的。」
夫妻對話(2)
妻:「老公!我這頭髮會不會很醜?」
夫:「不會。妳的醜跟頭髮沒關係。」
夫妻對話(3)
妻:「老闆,一瓶米酒,給我老公的。」
老板:「一瓶就夠嗎?你老公的酒量是有名的喔。」
妻:「用喝可能不夠,不過用砸的一瓶應該夠了。

▼本是同根
今早,小芬和小文在吵架…
芬:「你這隻豬!」
小文:「哼!你才是豬咧!」
看不下去的老師說話了:「既然都是豬,就該和平相處。」

▼賣書
大學BBS佈告欄的一則佈告:
「經濟、統計等教科書出售.九成新.幾乎沒有用過,附成績單以茲證明。」

▼錯
豐與小玉夫妻倆今天大吵一頓
小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早知道就聽我媽媽的,不要嫁給你!」
豐楞了一下,緩緩的問:「妳是說… 妳媽曾阻止妳嫁給我?」小玉點了點頭
小豐用力捶了一下桌子說:「啊!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

▼洗衣店
老張跟老王說:『老李ㄉ洗衣店快開張ㄌ耶!我們
要送什麼好呢?』
老王說:『我們送個有匾額好ㄌ?』
老張:『上面要寫些什麼好呢?』
老王:『就寫“還我清白”!』

▼不要臉....
男:我好喜歡你喔...我真的很喜歡你...我可不可以親親你?..
女:不要臉....
男:那我親嘴好了....

没有评论:

Advertl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