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WalåÕo~*ëH~!祝大家天天都快乐哦!

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给正在玩电脑的人看的^...^

给正在玩电脑的人看的^...^



萤幕说:我好惨阿,每天给人看。
键盘说:我更惨呢,每天给人打。
滑鼠说:我才惨呢,每天给人摸。
主机说:你们有我惨嘛?每天给人按肚脐眼。
光碟机说:我好惨,每天给人插。
软碟机说:我更惨,现在都没人插我了。
USB随身碟说:谁有我惨?这边插完就去那边插,一不小心还要被感染。
主机板:不要以为我被很多东西插会很爽,其实我最惨,他们插进来后就都不动了,那才是难受啊。
音效卡:还说呢,明明是插你,为什么都是我在叫。

没有评论:

Advertlets